Welcome To My Blog ~\(≧▽≦)/~

Welcome To My Blog ~\(≧▽≦)/~

Thursday 10 May 2012

开始——醒悟

开始觉得自己已经是个透明の人,
已经不再被重视,
老实说,
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。
我自己也很想知道。

我很想知道,
【朋友】这个词,究竟代表着什么、包含着什么。

有句话是这样说的↓↓
【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】
起初的我,是很不赞同这句话,看到也很讨厌,
但是、我现在明了了,
也开始有点赞同了这句话。
因为、我已经发现了。

更好奇为何自己会在意,
干嘛一直在想这些啊,
【很想slap自己一巴掌=x=】
不在乎我、无所谓,
不理睬我、无所谓,
不关心我、无所谓,
最重要的是——我还能自我安慰,
我还能坚强,
不会为了这些事而软弱。

总结来说——还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吧=)

应该做的就做、因为会有更多收获
应该不理的就不要去理太多、因为这只是会为自己制造更多麻烦,
所以,
顺其自然最好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