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~\(≧▽≦)/~

Welcome To My Blog ~\(≧▽≦)/~

Wednesday 30 May 2012

·°∴ ☆.塔罗牌の测试.·°

刚刚在等着Steps更新时,
太无聊了就跑去弄图片,
突然间、
藕被她成为称为柱子姐妹的人——Miya,
发了个【塔罗牌】的网站给我,
叫我去试试看,很准,
我就乖乖去玩了O.O (真的是有够听话=v=)

一进去里面选择多多,
而我就选了在感情上的占卜+心灵引法の占卜,
做了这两个占卜,只有一句话说,那就是——准!!
准得连我内心深处都给它猜出来@@!
或许这就是占卜的威力和我对占卜的信任吧,
其实、
静下心来、去除杂念、专心思考,
会发现到很多东西。

心灵引法的占卜我比较记得,
每一张牌都是准得,
而且玩别的还甚至抽到两次一样的东西@@,
一张一张的塔罗牌会告诉你灵盖做的是什么,应该了解的是什么,
心灵引法的占卜第一张牌的占卜意义是要试出——我内心的焦点、目前我最关心的是什么
二、我意识和下意识的渴望,
三、会影响我下一步的事情,
四、了解自己以前不知道的东西,
五、我必须做的事
六、现在怎么做最好
七、对我心灵良心的建议
八、最后的结果。。。等等
【干嘛它猜得那么准啊o(T.T)o 全部都kena~Lols】

做了那个占卜过后,
其实心里真的好了很多,
O(∩_∩)O哈哈~可能是好玩+很准吧~
舒服了很多~
而且还把我不会怎么表达的东西给我通通给弄到明明白白O.O
也弄醒了我~哇咔咔XD



朋友们、有空时就去玩玩塔罗牌吧~
真的会让你发现到东西,
会有新发现哦↖(^ω^)↗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